夙浅幽冥

【唐晶同人】谭唐脑洞试水——你好,谭先生

我来诈尸式更新了,写文耗时太长,我没空,但是想想脑洞还是可以的,谭唐文的脑洞,大家可以提提建议啦!!!

上次的脑洞不幸撞梗了,那就重新换一个啦。。。其实我觉得谭唐好难写呐,我不会写职场部分,咨询师的业务我更是一窍不通一问三不知,关键是我连霸道总裁都不是怎么会写2333。然后欢乐颂2当时看的不是很认真,跳着看的,很多剧情都不记得了。。。如果跨剧写,对我来说还是挺难的,这脑洞不像贺唐那个《想见你》一样明明白白。

我不是很喜欢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但是又莫名很想挑战一把写甜宠总裁文哈哈哈哈哈,我怀疑我脑子是不是有点毛病了。

谭唐的相识有点俗套,是因为一场车祸(老梗了,别介,脑子里实在没内容,想到了我爱的真人cp张若昀和唐艺昕,他们不就是下雨天的一场车祸相识的嘛,真人真事,我算活学活用,比个耶(^-^)V)

唐晶和贺涵分手后,贺涵去了深圳吹海风独自清醒,唐晶在上海继续奋斗。

私设,一年后的某日,B&T接到了晟煊集团的邀请去竞标,刚从香港回来,成为新晋合伙人的唐小姐亲自上阵。结果去晟煊的早晨下雨了,唐晶一个恍惚就在红绿灯口剐蹭了一辆豪车(对车牌子同样不懂,亲们来说说,老谭开什么车的?)唐晶为了赶时间,只能匆匆和开车的人道歉,司机回头询问老谭,老谭表示小剐蹭不是大问题,唐晶感激之余留了字条,上面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名字递给了司机,说赔偿的事情打这个电话协商。考虑到是私事就留了私人号码。(没错,唐小姐就这样把自己给卖了)

竞标的时候唐晶觉得谭宗明的声音听着很耳熟,但是想不通是在哪里听过的(唐卷卷儿反应慢半拍哈哈哈哈)。

竞标结束后,安迪就问老谭是不是对唐晶感兴趣(机智如安迪~),老谭表示他感兴趣的女人并不在少数,但是他还是很洁身自好的,不会轻易去撩拨啥的,一般的女人也入不了谭大鳄的眼睛~~~

竞标就这样结束了。竞标结束后的一个周末,安迪和包奕凡去看弟弟小明,在孤儿院(电视剧里好像不是,但是我这里私设孤儿院了,为了剧情)看到了唐晶,唐晶正在教一群小孩子画画。(这个画画的设定脑洞源自《澳门风云2》里小袁老师的角色)然后安迪就和唐晶认识了,因为安迪待人接物的纯粹,两人很投缘,聊了很多话题。(没错,我们唐晶就是要和安迪这种档次的人做闺蜜,罗子君给我见鬼去)

回上海的路上,安迪从包子口中知道了唐晶和贺涵的全部八卦,安迪原本对八卦不感兴趣,但是听了这些事情非常同情唐晶,替她的十年感情十分不值得,并表示如果是自己,十年的感情遭到最好的朋友和男友联手背叛,自己一定会疯掉的,唐晶居然能撑着走过来,安迪对唐晶又高看了两分~(安迪的好感值真好刷,是不是太快了一点,笑哭)

回上海后,安迪主动和老谭报备在孤儿院偶遇唐晶的事情,把唐晶和贺涵的故事也告诉了老谭,老谭指着桌上一堆资料表示自己已经全部知道了(不愧是谭大鳄,但是他后面也会为这次直接查唐晶的行为付出小代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竞标结果出来了,不出所料晟煊这个大case是属于我们唐小姐的!因为成为了合作伙伴,签约当天,谭宗明光明正大的当着B&T领导的面给了唐晶一张请柬,邀请唐晶代表B&T参加晟煊的酒会(哎呦,我们谭总就是这样,公事私用)

作为后妈,我当然是不会让这个酒会太太平平的,酒会上,在深圳吹了一年海风的贺涵和罗子君代表吴大娘的公司来了。(因为贺涵在深圳混的一般般,吴大娘抛来橄榄枝让贺涵做合伙人,贺涵就接了,除了接他没有别的选择,除非他继续卖鱼。)

然后唐晶就拿老谭当了一回挡箭牌,具体要是透露了是不是就没意思了哈哈哈哈,就不细说,总之就是唐晶和老谭刺激了贺涵和罗子君~~~

就此,唐小姐彻底把自己给卖了,毕竟从头到尾都是她先主动“招惹”了谭宗明,先是小剐蹭主动留了私人联系方式,又在酒会上主动撩拨,老谭因此咬牙切齿的表示,唐小姐,你先撩的,撩完就想跑是很不负责的行为。

我突然一脸懵逼的发现唐晶慢慢放下贺涵的剧情又要再来一遍了。。。我把卓唐里的贺唐决裂复制一遍行不行,把老卓换成谭宗明???(这样不太好,算了,还是重新规划一下这次贺唐怎么决裂吧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唐晶因为上一段感情受到的灵魂暴击,迟迟不愿意接受新的感情,她很自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配得到爱情,这回的助攻不是薇薇安了,是安迪,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安迪唐晶慢慢变成了闺蜜,唐晶也会慢慢认识22楼其他可爱的妹子们(嗯,就是经历了家庭破裂后更成熟的曲筱绡,改变观念后逐渐自强的樊胜美,开始勇敢做自己的关雎尔和步入婚姻后开始成长的邱莹莹。私心还是希望大家都更好的,设定就是改变后的大家了,大家都会越来越好。)

安迪用自己的故事帮助唐晶走出自我怀疑,曲筱绡在罗子君纠缠唐晶的时候把罗子君怼到连亲妈都不认识了,樊胜美,邱莹莹,关雎尔也都给了唐晶很多的温暖,老谭始终没有放弃,进退有度的追唐晶,既不让她感到紧张,又让她知道,自己背后有一个叫谭宗明的男人默默守护。

就这样唐晶渐渐放下了贺涵,肯定是会接受谭宗明的啦!最后,在22楼全体cp们【安迪x包奕凡,樊胜美x曹律师(小说里樊胜美是和一个姓曹的律师有点眉目的),曲筱绡x赵启平,邱莹莹x应勤,关雎尔x从美国回来的谢童】的见证下,唐晶接受了谭宗明的表白,点头同意啦!!!

你好,谭先生,我是唐晶,我准备好接受你的爱了~~~

计划正文就写到表白成功,恋爱结婚什么的放在番外吧。

我是不是忘记了汤圆,小萨摩太可爱了,我要找机会让它出现在文里,小汤圆也可以当助攻的,话说。

脑洞就这样啦,大家觉得咋样?

 


评论(20)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