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浅幽冥

【唐晶同人】【贺唐】再见爱人(预告篇)


【本文灵感来源于现实芒果台综艺《再见,爱人》,与现实中综艺设定略有不同】

【我不允许有人不知道堪比现实版贺唐的郭柯宇和章贺呜呜呜】

【请勿带入演员本人,所有角色仅供娱乐】


假如贺唐去参加了综艺《再见,爱人》


《再见,爱人》是一档专为分手情侣or离异夫妇量身打造的综艺,海选期间,贺唐的故事无意中被导演组发掘——师徒恋,十年爱情,无疾而终,闺蜜插足,每一个标签都充满了流量的味道,一季《再见,爱人》拟邀请三对情侣,在前两对情侣反响平平的情况下,导演组认为贺唐或许可以拯救收视率,于是乎导演组软磨硬泡,终于换来了贺唐双双点头。


“为期十五天的旅行,是否会再次唤起彼此的心动”


节目名称:《再见,爱人》

第三组嘉宾:唐晶(袁泉 饰) 贺涵(靳东 饰)

观察员:

莫燕萍(袁泉 饰) 沈西林(黄渤 饰)

如懿(周迅 饰) 陈子坤(陈坤 饰)

宁宥(袁泉 饰) 简宏成(雷佳音 饰)

(在此设定他们都是演员)

(没看错,我就是在趁机塞我爱的cp,我的坤迅我的简宁)

(好多袁泉 我真的爱她)


【预告在此,争取早日正片】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